首页 英语作文正文

高冷的"呵呵"若何用英语完善表达,erasers怎么读

tz920525201 英语作文 2021-07-03 09:31:33 2 0

大家一起用英语来吐槽雾霾天气

英语口语学习材料,大家一起用英语来吐槽雾霾天气

高冷的,1. I hear what you say.
看起来似乎是:你说啥我听到了。
现实上人家的意思:呵呵(你说的是狗屁,我完全不想跟你再讨论下去了)。,2. With all due respect...
看起来似乎是:他稀奇尊重你。。。
现实上人家的意思:呵呵,恕我直言。。。,3. Not bad.
看起来似乎是:马纰漏虎然则不太好。
现实上人家的意思:挺好的。,4. Quite good.
看起来似乎是:挺好的。
现实上人家的意思:稍欠火候。,5. It's interesting.
看起来似乎是:他们很感兴趣。
现实上人家的意思:呵呵呵呵。,6. That is an original point of view.
看起来似乎是:他们挺喜欢你的idea。
现实上人家的意思:呵呵(你有误差吧,扯的什么玩意?)。
版权声明

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,不代表本站立场。
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,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最新留言